吉酱

【娱乐圈AU】论影后影帝公开关系的另一种方式

假如我们王影帝不是在微博甩出结婚证公开,而是......

在某颁奖礼上公开

刺激刺激👏👏

OOC预警 依旧是几十个字就能写完的脑洞越写越长 大纲体唠嗑体 想到啥写啥 无脑甜 不必深究

某奖颁奖礼,王影帝不负众望又双叒叕获得提名。

其实这个奖跟王影帝得过的众多奖项相比,分量有点轻了。

但是此奖身为王影帝演艺生涯里第一个奖项提名,可以说是意义重大。

就算是个提名也给了当时作为新人的王大顶极大鼓舞。

如果多年后再得个奖。

完美结局,喜大普奔。

简直要成为励志素材和《意林》故事了。

但是这个奖就是跟王影帝过不去。

王影帝获得提名无数,但是没一次拿奖。

人送外号:陪跑影帝。

所以说当有人称王大顶是中国小李子时。

请相信这绝不是因为王大顶刚出道时候的俊朗或是如今的微微发福。

嗯,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。

然而人家小李子拿奥斯卡了啊。

大脑袋你可长点心吧

王大顶对这个奖耿耿于怀的的最大原因:

他媳妇拿的第一个影后,就出于此奖。

王大顶无数次欣赏家里那一对一对的奖杯,最终眼神停留在落单的那个奖杯上。

确认过眼神,是不想回忆的悲痛经历。

闹心闹心闹心。

话回正题。

虽然王大顶接受采访的时候大大咧咧地说无所谓啊。得不得奖的,观众认可我的表演就好。

其实内心对于这个奖多少还是有点执念的。

每次都很认真的写好领奖词。

写完折成什么样,带回家还是什么样。

喂,摄影师你很烦啊。照我这个落选者干嘛?

别拉近了,显得脸超大好不好!

好尴尬啊,但是还要保持微笑鼓掌。

预感到了被做成表情包的命运。

再一次言归正传。

当主持人念出王大顶名字的时候,王大顶真的是愣住了。要不是旁边的窦仕骁推了他一把,估计他到颁奖礼散场都回不过神来。

上台之后,往裤子上蹭蹭满是汗的手,拿出准备了好久的获奖感言。

“其实每次获得提名我都会准备两份稿子。一份获奖感言一份落选感言。

哈哈,开个玩笑。

但真的是有两份获奖感言,一份是我拿出来站在台上念的。

另一份内容差不多,就是感谢的人里面多了一位。

这么多年了,从感谢我的女友对我的支持变成了感谢我太太对我的支持。”

哎呀妈呀,这惊天大八卦。影帝这是隐婚了?

场中安静的只剩按快门声和抽气声。

原本在低头玩手机的明星一脸震惊地抬起头。原本就在认真听着的人下巴都快惊掉了。

还有媒体将镜头转向了这段时间正和王大顶传八卦的陈佳影。

王大顶轻咳了一声。

“陪伴着小龙套王大顶的身为女朋友的你、陪伴着万年绿叶王大顶的身为未婚妻的你、陪伴着站在这个领奖台上的王大顶的身为妻子的你。

谢谢你。

如今时机正好,我终于可以念出我准备了这么久的第二份获奖感言。

感谢我的爱人。”

王大顶看着台下盛装的陈佳影,陈佳影也在看着台上盛装的王大顶。

同色系的礼裙和领带,两个人都笑弯了眼。

“我的爱人,陈佳影。”














【碎碎念】
睡不着......索性把这个脑洞写完
@一生滚烫 我我我......我还是有写影后和影帝的
看我三姐妹的脑洞都还没写完就又肝出一篇影帝和影后的文......啊不是文是脑洞(理不直气也壮)

脑补了一下两个人的对视
甜到打滚儿
又想再看一遍剧了
我要为土特产cp打一辈子call!!!

评论(24)

热度(20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